Leo王奪男歌手獎「幸運生在台灣」 蔡英文賀:我們充滿自由

Leo王奪男歌手獎「幸運生在台灣」 蔡英文賀:我們充滿自由 | 華視新聞
(翻攝金曲獎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30屆金曲獎昨(29)日晚上順利落幕,其中最佳男歌手由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拿下,他在致詞時說道「我覺得能夠生在台灣,是非常幸運、幸福的事情,身為一個創作者,一直以來我就是想什麼就寫什麼,我認爲這是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事。」

而總統蔡英文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她提到「恭喜金曲獎的新歌王Leo王!你說的沒有錯,三十年來,金曲獎推崇多元的音樂創作可能性,我們充滿自由,我們有無限的創意,因為這就是台灣。」

蔡英文表示:「因為是在台灣,三十年前我們有黑名單工作室的抓狂歌,如今我們則有玫瑰少年 這首歌,能『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完全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也因為是在台灣,無論音樂人想表達任何意見,都擁有充分的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