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韓國瑜當總統? 沈富雄提11點母湯的理由

找韓國瑜當總統? 沈富雄提11點母湯的理由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週催票階段,接連兩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後,各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更受關注。原先聲勢最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出現變化,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在黨內互比部份,郭台銘與韓國瑜打成平手,與此同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1日就在臉書列出11個理由,砲轟「台灣再不濟,也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

沈富雄認為不可找韓當總統的理由,是因為國民黨沒有「單輸」與「雙輸」的問題,只有「險勝」與「大輸」的後果,高雄由藍回綠是小case,既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屆時國民黨恐將「萬劫不復」。

針對蔡英文曾說「裝睡的人叫不醒」,沈富雄表示,他們根本沒有睡,因為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直指轟趴中最享受的兩群人失望也將最大,更嘲諷「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沈富雄也怒轟韓國瑜曾說「四千億美元外匯存底在握,國家不怕破產」,根本是「無知中的無知」,沈稱台灣能有巨額外匯數字,是全民努力賺外匯、央行刻意阻升助貶以助長出口的結果,但這同時也造成人民長達20年低薪的情況,沈認為這種畸形累積的人民財富,不能用來救國家之窮。

沈富雄說,如今救亡圖存的唯一正道就是「逆轉過去20年的錯誤」,得透過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讓台灣經濟脫胎換骨、水漲船高外,也要讓資金回流,讓旅外資金超過50兆台幣,同時在「大象打架」的關鍵時刻讓台灣再起,不僅幫老美達標、助老中轉型,也拉自己一把。

沈富雄阻韓國瑜當總統的理由如下:

(一)沒有「單輸」與「雙輸」的問題,只有「險勝」與「大輸」的後果!高雄由藍回綠是小case,既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

(二)如不幸大輸,台灣堪虞,國民黨〝萬劫不復〞!

(三)小英說,裝睡的人叫不醒,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睡。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

(四)轟趴中最享受的兩群人失望也將最大,忠黨愛國的深藍人士將眼看黨國沉淪,自認為「苦民」的眾多庶民將很快地知道單憑念力不足以翻身。

(五)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六)韓國瑜說:〝四千億美元外匯存底在握,國家不怕破產〞是無知中的無知。

(七)巨額外匯存底的成因:

(1)全民努力賺外匯的成果。

(2)央行刻意阻升助貶以助長出口的惡果。

(3)人民忍受20年低薪的主因之一。

(4)畸形累積的人民財富不能用來救國家之窮。

(八)對岸財政危機的烏雲滿天,外匯存底卻超過台灣。

(九)台灣之所以陷入困境,是20年前少了一位充滿不懷好意的「盟友」。每次被逼都以派出「訪美採購團」打發,今日大陸是20年前的台灣。

(十)不是「年輕人低薪」,是全民低薪,但55歲以上的族群是相對幸運而少抱怨的一群,因為起步頭10年不但薪水可觀且房價剛起漲。

(十一)救亡圖存的唯一正道:逆轉過去20年的錯誤:

(1)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脫胎換骨、水漲船高。

(2)資金回流:旅外資金超過50兆台幣。

(3)大象打架、台灣再起、幫老美達標、助老中轉型、拉自己一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