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來亂的! 新黨提名楊世光選總統

陳詩雅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還在激烈競爭,新黨選在這時候要推自家人,前祕書長楊世光,雖然還得通過連署門檻才能登記為候選人,不過楊世光強調,自己是統派、是男人,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把蔡總統繩之以法,新黨主席郁慕明強調,他們不是來亂的。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認為,用仇恨對立式的語言在選舉的話,恐怕是嚴重倒退。

新黨推出新黨前秘書長楊世光,要來角逐2020總統大選,第一個政見,矛頭就對向總統蔡英文,楊世光談政見表示,「明年5月份她下台之際,就是她進入大牢之際」,楊世光更一度落淚;不過看在民進黨議員眼中,王世堅表示,「每次總統大選一到,就是群魔亂舞妖孽四起啊。」誰是妖孽,王世堅沒有說明白。

楊世光:「我是統派我是男人,一個不是男人的蔡英文,把一個敢講台灣獨立,敢講務實獨立的台灣男人賴清德給幹掉。」王世堅對於這席話也回應,「這種仇很對立式的語言在選舉的話,那新黨真的是嚴重倒退」,而總統府則對於楊世光的發言暫不回應。不過2020總統大選,這回新黨決定推出自家人,還得看能不能通過連署門檻28萬多人大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