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5參選人全到齊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黨內初選參選人全到齊,要塑造團結氣勢,不過韓國瑜,郭台銘兩人卻隔了一大段距離外,連黨主席吳敦義,為了要消除黨內非韓不投的雜音,也在台上呼籲非藍不投。

凱道會師主題訂了反鐵籠公投,卻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酸不安好心,讓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聯合起來回嗆回去,前總統馬英九說:「蔡總統還有臉說她是民主的守護者嗎?她實際上是民主的摧殘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蘇先生的畫是不足以採信的」都辦了活動支持者也都來了,但吳敦義卻喊出了這句話「非藍不投好不好 有藍軍我們就投」。

吳敦義非藍不投,或許是非韓不投聲量大,辦活動還順勢邀了五位候選人一起來,展現團結氣勢,不過郭台銘在的畫面裡卻看不到韓國瑜,原來兩個人離的好遠,另外郭台銘還沒簽初選公約不斷被點名,初選輸了會脫黨參選,傳出一度準備在台上簽卻臨時喊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馬上在這段時間裡面 弄一個公約出來,團結的合約,我一定優先帶頭簽」韓國瑜也提到:「我相信這是中央黨部的責任,我就自己要求我自己,把該配合的動作都做好」朱立倫說:「不可能黨內同志槍口對內,我們今天一定要團結一致」。

8號黨內初選就要開始接下來國民黨總統人選就要出爐,只是參選人們各懷鬼胎下,讓國民黨辦的活動台上大咖還沒離開,台下就空出一堆位置,也讓國民黨的大選起手式變的很沒面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