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初選民調激戰 郭台銘哽咽憂分裂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正進行民調,參選人郭台銘哭了!原來,郭台銘自爆自己輸給韓國瑜至少7個百分點,他也擔心黨內裂痕,會愈來愈大!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有專家分析,如果國民黨初選,是由韓國瑜勝出,柯文哲就會宣布參選,原因是他可以吸走年輕和高學歷的選票,但假如初選是郭台銘獲勝,柯文哲將會失去優勢。

同桌用餐遇到韓粉,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努力說服要挺韓民眾轉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當四年就讓給(韓),那天晚上我看開票,我跟你講蔡英文灌七個百分比給他,我本來跟他兩三趴灌七個百分比。」

民調還在進行中,不過郭韓之爭郭台銘害怕,可能從小輸變大輸壓力很大,接受專訪談心路歷程忍不住掉淚,黨內紛爭讓朱立倫危機感更重。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郭)不要那麼激情 他在那邊落淚幹嘛,黨內就落淚沒有什麼好落淚的,如果藍軍關鍵的還是在選後的整合,如果不能整合的話,就是柯市長一定得利。」

朱立倫說出真心話之外,更傳出如果下周一,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是韓國瑜出線,柯文哲可能投入戰局,吸納原本挺郭的高學歷和年輕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愈來愈亂,就是這樣。」

文大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柯P能夠進取藍的票,也可以進取綠的票,那所以柯P在選票的獲取上面,他的可能開創空間是比較高的。」

2020總統大選會不會再次上演,三腳督對戰,柯文哲就算還沒表態,不過等國民黨民調出爐或許就會漸漸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