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vs.參選人 韓國瑜身兼二職能兩全?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多了一個新的身分,就是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回到高雄之後,照樣出席市府公開活動,現在一言一行都受到全民的放大鏡關注,可以明顯看出,談話不像過去的這麼敢於表達,變的比較保守,也指出國政問題,未來都會用書面報告,而綠營議員抨擊帶職參選,要求先辭去市長,韓國瑜強調依然、一心一意拼市政。

總統參選人新身分韓國瑜選舉議題書面回,籃球向上一拋,比賽正式開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星雲法師一同出席籃球盃賽活動,兩人會晤時,星雲法師還向韓國瑜拱手道賀贏得初選,從台北返回高雄後,韓國瑜照樣出席每個市政公開行程,現在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多了這個身分之後的他,面對記者提問,談話變的相對保守,不像過去暢所欲言,未來選總統跟當市長如何兼顧,他反而提出了市政親自回答,國政用書面的方式,帶職參選的爭議,引來綠營議員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等到國民黨28號全代會通過後,就正式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到時維安強度可以由6名隨扈,升級為最多28名國安隨扈。對此,韓國瑜只表示,目前都完全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