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開砲!柯P再嗆"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

連日開砲!柯P再嗆"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左批藍、右批綠,砲火全開,不僅在媒體上批評,也接受專訪猛轟民進黨,有媒體人認為「他正在測試戰力」,而今(19)日則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現在只有草包和菜包可以選,真糟糕」。

又開砲 柯:台灣只剩草包和菜包可以選

媒體問到「有4-5成的民眾不支持柯文哲和韓國瑜帶職參選」,柯文哲直說「這是一定的啊」,他也覺得帶職參選,特別是剛選上市長就選,即使是自己現在這樣,也多多少少被干擾到一點,他還說「我猜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更糟糕,一天只有24小時,怎麼可能,坦白講,台灣政治走到現在這樣,只剩草包和菜包可以選,實在是真糟糕」。

被邊緣化?柯:大家都焦慮我最輕鬆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總統大選三跤拄,支持度韓國瑜40%、總統蔡英文28%和柯文哲27%,對此柯文哲認為「台灣政治不應該只剩選舉,我覺得還是不太對,每個人都很焦慮,只有我最輕鬆」。

柯文哲說,每天7點半上工,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完,媒體來訪問他,看到什麼就K什麼,蠻快樂的。另外蔡英文在外出訪被問到白綠合作猶豫了3秒,柯文哲認為「她一定陷入長考,反正他們兩面守法,一邊合作一邊打你,也習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