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暴雨成災韓聚餐邁勘災 網:誰是市長?

高雄暴雨成災韓聚餐邁勘災 網:誰是市長? | 華視新聞
(翻攝陳其邁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19)日下暴雨,各地不斷傳出淹水,甚至路面凹陷、噴出泥水柱等災情,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隨即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不過會議結束卻被人發現他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飯局,網友就拿來與冒著風雨在高雄視察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相比,引發網友不滿直呼:「到底誰才是市長」。

陳其邁因高雄淹水,19日晚間隨即南下永安,關心新港抽水站的作業進度,並在得知高雄有多達267處積淹水後,指示旗山地區的抽水站,務必注意晚上山區豪大雨,提醒相關人員不可掉以輕心。

而韓國瑜19日晚間則被人發現他現身在博愛二路「高雄林皇宮」,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照片還被po在臉書粉專「林后可可園」中,只見照片裡韓國瑜坐在餐桌前與來賓互動,引發網友不滿。

有網友就將韓出席飯局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中,不少網友就痛批:「不想當市長就趕快辭職啦」、「有事陳其邁,造勢韓草包」、「有事陳其邁,造勢韓草包」也有人調侃:「謝謝陳市長」、「有事陳其邁,造勢韓草包」、「選對人天天過情人節、選錯人天天過瑜人節」。

高雄暴雨成災韓聚餐邁勘災 網:誰是市長? | (翻攝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翻攝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