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質疑夾帶的免稅品 不知去向

蔡慧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揭發國安局私菸風暴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5)日又再爆出,除了9800條私菸外還有其他夾帶貨品,卻不知去向!黃國昌質疑,五輛貨車證據沒被查扣,車輛也下落不明。還有派車單到底是誰簽准?黃國昌現在要求府方出面說清楚。

連日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特勤人員趁總統出訪夾帶私菸案,他今日再指出,昨日親自前往關務署清查物品,質疑除了9800條私菸外還有其他夾帶貨品,如今卻經不知去向!黃國昌也質疑,五輛貨車證據沒有被查扣,車輛如今也下落不明。同時,派車單到底是誰簽准?黃國昌要求府方出面說清楚!立委(時力)黃國昌大聲呼籲,行政部門不要用偵查不公開做為搪塞的藉口。

立委黃國昌表示,他前一天親自到關務署清查貨品,華航員工買的東西不只香菸。黃國昌也希望總統府將整件事情說清楚。黃國昌也問:「運送私菸的五輛貨車,沒被查扣車子到底在哪?」對於華航懲處名單,黃國昌痛批這只是蒙混過關,9800條私菸風暴越演越烈,牽連到的人事物也漸漸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