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挺蔡!喊 "總統繼續連 政黨投台聯"

林仙怡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藍綠重新洗牌,在傳出大綠小綠分裂的危機下,台聯黨今(3)日喊出「總統繼續連,政黨投台聯」的口號,公開力挺蔡總統連任,也希望再度拚進國會,而面對柯文哲組台民黨的大動作,台聯前立委周倪安痛批,柯文哲根本不敢對抗中國,怎麼和當年的蔣渭水相比。

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我們希望能夠守住本土政權,我們希望小英總統有機會繼續,來為民主自由這一塊來奮戰。」曾經是國會第三大勢力的台聯黨,公開發聲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面臨泡沫化危機的小綠,也選擇回歸大綠,希望能再度拚進國會。

台聯堅守台獨和本土化路線,會不會和柯文哲,強調台灣和民眾的台民黨,形成路線重疊的疑慮。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你看現在的柯文哲市長他敢對抗強權嗎,每一年往返什麼雙城論壇,甚至在台灣被欺負的時候,他(柯)還繼續去(中國)開會,他有沒有敢對抗強權」。

2016年立委選舉,台聯就面臨時代力量崛起,最後政黨得票率無法突破5%門檻,區域立委也全軍覆沒,而今年又遇上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加上時力、綠黨等小黨,都面臨生存保衛戰,也讓選情更加嚴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