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台東視察 關山天后宮祈福

張之晴 李詩健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力拼明年總統大選,蔡總統的競選列車也已經開始啟動,今(3)日下午前往台東,到關山鎮的天后宮上香祈福,也到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爸家中探視。蔡總統表示,政府重視花東交通建設,也將落實育兒補助。

來到台東關山鎮的信仰中心天后宮,總統蔡英文誠心上香祈福,談到對關山的印象,竟然是這個,總統蔡英文表示,「這個地方真的很讓人喜歡,尤其是關山的便當特別好吃。」直率的發言逗笑了現場的鄉親。

不過蔡總統到台東視察,最重視的是花東民眾的需求,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心裡知道非常清楚,住在我們東部的好朋友,最需要的就是出入方便 出入平安,這件事情我做總統,我一定盡所有能力,讓我們出入方便,出入平安,大家說好不好」。

蔡總統隨後前往台東市的豐田國中,關心學校足球隊訓練情形,也到孩子的書屋探視,書屋創辦人陳爸驟逝,總統表達關心,也帶著孩子們的加油,競選列車繼續前往宜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