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 蘇揆:每天批公文量比人高

酸韓國瑜?! 蘇揆:每天批公文量比人高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高雄市

被質疑不批公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我澄清說一天批公文就超過十件,沒想到反而掀起了一場首長PK公文大賽!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自己每天批公文的量比人還要高,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自己一個月批公文1000份,平均一天批35份,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自己蓋章只要0.2秒。

韓國瑜表示,我一天批公文超過10份,誰人跟我比比我還會批,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天批公文比人還高蓋勝,總統蔡英文我每天花點時間,鄭文燦我一個月一千份一天35份蓋勝,柯文哲蓋章0.2秒加簽名兩秒蓋勝。

都說大人有大量,大人們公文要批多少量,阿扁總統在女兒出嫁那一天,孩子洞房花燭夜,爸爸書房在熬夜,前總統陳水扁我批公文到半夜兩點,楊秋興當高雄縣長時住院開刀,出院那一天他批公文當復健,要比誰最命苦嗎,大家就不要批來批去了,看看人家,雍正皇帝,一天睡不到四小時,一年只有生日放假半天,執政13年奏摺文件批了20多萬件,算一算一天42份,誰最會批大家閃邊去雍正皇帝拿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