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亮相 張善政領軍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正式亮相,具名的100位專家學者,分成20組,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總召。張善政也對總統蔡英文嗆聲,說要是蔡總統敢在神明面前發誓,沒有動用國家機器打壓,就公布另外100人的名單。

國政顧問團正式亮相,韓國瑜也特地北上出席,國政顧問團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領軍擔任總召,設立三位副總召,由前副閣揆杜紫軍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和前政務委員蔡玉玲擔任,分組召集人方面,經濟組是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林祖嘉,立委曾銘宗負責財政組,教育組和兩岸組分別為,教育部前部長吳清基和文化大學社科院院長趙建民。

政大勞工所教授成之約主掌勞工組,青年組是台大生傳系副教授王淑美,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馮燕及農委會前主委陳保基,分別負責社福組和農業組政策,但文化組和國防組召集人卻不願具名。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張善政:「這100的顧問團成員,隱含這是100分的國政顧問團,今天公布(名單)以後,會不會馬上納入妳的監聽範圍?蔡總統請妳到關公跟媽祖的面前,摸著妳的良心發誓,說妳不會做這件事情。這個時候,如果妳真的做這件事情,我們另外100個顧問名單可以再公布。」

對蔡總統嗆聲,國政顧問團名單洋洋灑灑,有年輕素人加持,但也被質疑大多是馬政府時代的老面孔,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張善政:「請大家看,他是張閣員,民調最高張閣員。這裡面成員是老中青都有,我們強調經驗傳承提攜後進。」

張善政也說,不但將透過網路平台,9月起也將全台走透透,納入民眾對公共政策的建議,展現接地氣的一面,10月起每星期端出2到3項政策牛肉,讓總統大選進入政策交鋒的新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