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確定不選區域立委 賴嘉倫出征

蔡慧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面臨立委出走,黨主席辭職後,被稱為戰神的立委黃國昌也確定不再競選連任,改由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出征新北汐止選區。眼看與民進黨談立委選舉合作暫時停擺,時代力量今(20)日也召開決策委員會,目前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態參選黨主席,不過,因為大多數委員仍想慰留前黨主席邱顯智,使得黨中央運作還是處於真空狀態。

時代力量戰神黃國昌在揭發專機私菸弊案後,宣布不會再參選立委,改由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戰,代表的政黨還是時代力量,時代力量接連面臨成員出走,林昶佐、洪慈庸退黨,高潞.以用遭到開除黨籍,黨主席邱顯智也閃電請辭,才剛表態要投入時力主席選舉的林亮君,也在決策委員會上遭打回票。

林亮君:「不斷退席由於未達開會人數因此流會」,大多數委員表示要慰留前黨主席邱顯智,讓時力黨主席還是處於真空狀態。2020大選大綠小綠談合作,時力沒有大家長只能先喊暫停,陳志明:「沒有大家長,要讓會談盡快進行」,時代力量路線之爭,造就成員紛紛退黨自保,如何整合打選戰,當務之急,還是得先安撫黨內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