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最新民調 韓國瑜小贏蔡英文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2020選戰白熱化,藍綠兩黨參選人,蔡英文和韓國瑜的聲勢,在最近的多份民調結果中,似乎呈現蔡強韓弱的趨勢,不過泛藍的民調機構,公布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是蔡韓柯對決,韓國瑜小贏0.6%,但如果郭台銘加入戰局,結果可能會讓蔡英文勝出,而區域立委的政黨支持度,則是國民黨領先民進黨,將近九個百分點。

問鼎2020總統寶座,代表綠營的總統蔡英文,和代表藍營的韓國瑜,再加上白色力量的郭柯王結盟,究竟誰的氣勢強,被認為是色彩偏藍的,由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的民調結果,如果柯文哲挺郭台銘,那麼蔡韓郭三人對決,將由蔡英文領先韓國瑜一個百分點勝出,就算柯文哲不挺郭台銘,最後勝出的也還是蔡英文。

但另一份民調結果,把郭台銘換成柯文哲,對決蔡韓,結果反而變成韓國瑜領先,對比前一天,另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五個百分點,網路媒體放言公布的民調,蔡英文更多出六個百分點,似乎和泛藍民調機構的調查,有些落差。

而在區域立委的政黨支持度,以國民黨34.3%,領先民進黨25.4%,而最近鬧分裂的時代力量,也落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明年的國會第三勢力,是不是會換人作作看,民調當作參考,但努力才能換取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