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民進黨徵召選立委 高嘉瑜喜極而泣

林仙怡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20選戰布局,各陣營都有最新進展!民進黨公佈5個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友柯議員高嘉瑜。一度傳出,因為跟台北市柯文哲走得太近,高嘉瑜不會被徵召,她得知結果,後來有被徵召,感動的掉下眼淚!至於,蔡賴配選總統,是否有機會,秘書長羅文嘉語帶玄機,只說一切都有可能。

蔡賴配到底有沒有譜了,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賣了個關子,蔡總統的副手人選還沒出爐,倒是區域立委的提名人選,逐漸浮上檯面,民進黨再公佈新一波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人選,在歡樂的氣氛中,高嘉瑜卻突然哭了。

一度傳出高嘉瑜跟台北柯文哲太麻吉,徵召被打回票,幸好峰迴路轉還是批上戰袍,除了高嘉瑜,還提名第7選區的許淑華,和時代力量的整合也宣告破局,苗栗縣第1選區的羅貴星,和南投縣第2選區的陳癸佑,再加上花蓮縣將由蕭美琴出征,民進黨台北市3個選區,還沒有公佈提名人選,這箇中原因也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