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攪局 韓國瑜取消週末造勢留高雄

黃昱賦 陳信仁 SNG 報導  / 高雄市

白鹿颱風襲台,預估晚間開始到周末,南部會有豪大雨,上回高雄大雨,人卻不在高雄的市長韓國瑜,本來預訂周末也要到台中跑行程,不過今天強調,將會取消行程,留在高雄勘災。另外,針對這兩天鬧紛紛的話題,韓國瑜跟府方互槓是否動用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說,多年前總統蔡英文也曾質疑過馬政府動用國家機器,怎麼輪到他就不能懷疑?

新闢道路建設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聽取簡報,強調工安很重要,但過去高雄多場豪雨,市長忙著四處拼選舉,只剩副市長留守坐鎮,市民安全不被重視,引起外界相當大的批評,現在白鹿颱風即將來襲,撞上25日台中將展開的競選行程,連跑9家宮廟,並跟地方大老會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記者,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個不管二級開設、一級開設,我本人都會留在高雄市做防颱準備。」記者:「那六日還會去台中嗎?」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的,我會留守高雄,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時刻。」

這次會不會又把選舉擺第一,韓國瑜說,另外韓國瑜現在跟府方互槓,是否動用國家機器監控,質疑總統蔡英文,也曾指控馬政府國安單位不中立。高雄市長 韓國瑜:「請蔡英文總統自己去回憶一下,她要求當時執政的馬英九總統,有沒有隨便使用、濫用國家機器,有沒有責任跟義務出來說明,這是蔡英文總統提出的問題,所以我同樣,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請問蔡英文總統,你還記得你曾經說的話嗎?」

而郭柯王今天同框,許多人都想問韓國瑜的想法,他只說了謝謝,不做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