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來襲 韓坐鎮高雄取消競選行程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應防災,取消周六日的競選行程,一早防災中心一級開設,韓國瑜這回很準時,八點就坐鎮聽取簡報,隨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跟韓國瑜視訊通話,兩人互動成為另一個焦點,蘇院長關切偏鄉的相關撤離問題,表示國軍隨時可以支援,韓國瑜則回,各局處做好準備,請院長不用擔心。

韓國瑜坐鎮防災中心取消競選行程,,一早八點鐘,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準時地,出現在防災中心,聽取颱風路徑簡報,颱風來攪局,只好取消周六日競選行程,來因應防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坐鎮防颱,打電話到高雄,關心偏鄉地區的撤離問題,,兩人互動成為另一個焦點。

韓國瑜說:「我沒想到他會來電話,不過可以看的到在兩位院長,跟我們市長通話中,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 正眼看著他,蘇院長可能在專心他的公文」韓國瑜跟院長擔保,各局處已做好準備,請不用擔心,隨後他連趕兩個行程,到仁武區,視察曹公新圳拆橋工程,以及永安區的永達抽水站。

上午在高雄的風雨不算大,不過在西子灣海域,卻有一名男子颱風天,跳海游泳嚇壞民眾,海巡人員要男子快上岸,後來他才自行爬上來,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阻礙航道,案件移送港警處理,依商港法36條,若真有違法事實,可處10萬到50萬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