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浴血 黎智英:奮戰到最後一天

黃敏惠 黃建熒 張容輔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抗爭,近3個月來,在遊行現場都能看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站在第一線,他也特別接受華視獨家專訪,談到中國的恐嚇,黎智英說自己會奮戰到最後一天,不會跳船,他說香港反送中的經驗,會撼動台灣2020總統大選,警告每一個候選人,沒有人能出賣人民!

他是狗仔,他是港仔,他更是個打仔!打倒逃犯條例,反送中遊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站在最前面,他也跟華視觀眾面對面,接受華視獨家專訪,就算被撤廣告被抽銀根,萬箭穿心他不會倒下。

香港人挺身而出,換來港府強硬動武,深圳武警裝甲集結,企業家李嘉誠得登報表態,國泰航空開除參加反送中的員工,黎智英感嘆中國出了氣卻出了更大的錯,面對抗議的人民,香港警察25號開了第一槍,黎智英認為這一槍,會震撼台灣2020總統大選,一國兩制是不是幌子,香港是一面鏡子,黎智英希望台灣民眾,要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