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興里里長 表揚大會舉牌嗆韓國瑜

邱君萍 陳信仁 SNG 報導  / 高雄市

今(28)日上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一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其中在高雄719水災時,里內淹水嚴重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也是受獎里長之一,她上台時當場舉牌嗆市長,讓場面瞬間尷尬,其實投入總統選戰的韓國瑜,讓不少高雄市民感覺被背叛而不再支持,加上國民黨自家人也沒有幫忙,還有各陣營的攻訐,夫人李佳芬日前接受周刊專訪時就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韓國瑜的從政之路,我會說NO!

拉開背心,胸前貼著嗆市長的標語,她是高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嗆聲的還不只有她,還有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在這場資優里長表揚大會中,高雄市長韓國瑜連連被兩位特優里長開嗆,讓場面難免尷尬。韓國瑜剛當上市長,就要去選總統。

但是國民黨內卻內鬨,再加上各陣營的攻訐,讓夫人李佳芬很感概,對於丈夫目前的腹背受敵,韓國瑜從市長到選總統,夫人李佳芬這樣說,李佳芬:「你讓我有選擇的話,我當然選擇NO。」

韓國於這一路來備受爭議飽受攻擊,讓夫人李佳芬很心疼,寧可他不要從政,面對太太的無奈,韓國瑜怎麼說,只是頭都洗了就得洗完,就看韓國瑜要如何突破,目前面臨的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