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重選會說NO 遭批先處理農舍

邱君萍 邱顯雄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飽受農舍案紛擾,再加上丈夫韓國瑜的黑韓事件不斷,國民黨內部的內鬨,日前她接受周刊專訪時就感慨的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李佳芬的這席話,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納悶,覺得講這種話對韓國瑜的選情沒幫助,建議李佳芬應該把農舍問題好好的處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語重心長的這席話,就是因為心疼丈夫,選上市長又投入總統選戰,不但國民黨自家內鬨,還有各陣營的攻訐,讓她很感慨,對於妻子的無奈,韓國瑜這樣說:「她已經做她真實內心的表述了。」

只是李佳芬感性的表達,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卻覺得納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講這些話對韓市長的選情也沒有幫助,對...不曉得她要表達什麼意思,我是覺得她農舍的問題,先處理好可能比較重要啦。」

確實近期讓李佳芬最困擾的,就是她位於雲林的農舍,李佳芬:「有一位買方就透過台北朋友就是相當的堅持想要接手這個房子,這樣的情況我還是就是尊重他。」

把農舍賣了來滅火,只是丈夫韓國瑜現在的腹背受敵,如何能突破困境,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發文給了韓國瑜兩個妙方,一是宣布不選總統,二是辭去高雄市長,說這樣對韓市長的家人,還有台灣人民都好,然而黃國昌良心的建議,韓國瑜可能聽不進去,他市長繼續當,總統還是選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