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許生日願望 盼國家更好更安全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蔡英文今(31)日南下台南,上午先到麻豆出席「2019台灣文旦季」活動,而今天也是蔡英文總統的生日,會後受訪被問到生日願望,蔡英文表示,就是希望國家更好更安全,不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蔡英文連任的話,他會被清算,蔡英文總統聽完後笑著說:「好!下一題。」直接帶過不回應。

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南麻豆出席「2019台灣文旦季」活動,正值文旦的產季,蔡總統來幫果農們打氣,迫不及待的品嚐了台南麻豆的文旦,吃完讚不絕口,因為8月31日這天,正是蔡英文總統的生日,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了她的生日願望,不過接下來的幾個問題,都讓蔡總統喊跳過。

而來到台南,會不會跟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見面呢?總統 蔡英文:「今天沒有排耶,但是我們民進黨現在是很團結的喔,那我跟賴院長之間的溝通沒什麼問題。」蔡英文總統的團結一說,是否暗示著蔡賴配的可能?結束了麻豆的行程,下午第一站來到新市區,到了永安宮參拜,隨後又趕著前往新化跟永康,同樣都是跑宮廟參拜,除了拼人氣,也祈求連任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