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恐脫黨參選 退役上將:不符關公精神

黃昱賦 陳建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這裡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總統大位,但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脫黨參選的態勢越來越明朗,看在軍系勢力眼裡,認為很不應該,退役上將陳鎮湘直言,所有獨立參選的人都不應該,不符合關公忠義的精神,篤信神明的郭台銘,不做回應,有軍系力挺的韓國瑜,則是不斷抨擊抹黑勢力。

前往嘉義參加殉職鐵警李承翰入祀忠烈祠活動,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所到之處,吸引大批媒體跟隨,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在旁,共同參與行程,郭台銘隨後前往拜會無黨籍的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由於蘇家和總統蔡英文頗有交情,郭台銘拜會蘇澤峰,拔樁意味濃厚。

郭台銘沒有黨職,沒有候選人身分,卻像個主事者掌控一切,蓄勢待發的他,雖然還沒正式宣布脫黨參選,已經引來國民黨軍系勢力不滿,搬出關公精神,認為不應該,郭台銘沒有主動回應。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繼續把焦點放在不停被抹黑,有團體抨擊高雄促參招商零元,隔天立刻請出財政局長來向媒體說明解釋,隨著選戰逼近,市政做不好就會影響選情,韓國瑜絲毫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