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換瑜是不實報導" 國民黨提告誹謗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降,政壇不斷有「換瑜」傳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重申,絕對不會重蹈2016年換柱的痛苦,更強調,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溝通的都是副主席郝龍斌,不可能派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和郭台銘見面,要求當「備胎人選」,國民黨上午更對報導「換瑜」的媒體,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中華民國萬歲,選在九三軍人節這天,國民黨在全國各縣市同步向軍人致敬,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聲勢直直落,讓「換瑜」傳言一波又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宣布不會換瑜,不能重蹈2016換柱的痛苦,絕對不會。」

重申不會換掉韓國瑜,吳敦義也否認派出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討論「換瑜」,更否認在8月15日派張顯耀私下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郭台銘當「備胎」稍安勿躁,吳敦義:「都是副主席郝龍斌溝通的,怎麼會找沒有黨職(張顯耀)的人去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8月15日跟郭董見面氣氛好也不排斥跟吳主席見面,我聯繫就是8月15日到目前為止進度一樣。」等同間接證實,國民黨和郭台銘溝通沒進度,2020總統大選,隨著郭台銘參選可能性越來越大,國民黨也恐怕再次陷入分裂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