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時力除名 高潞:時代力量斷尾求生

遭時力除名 高潞:時代力量斷尾求生 | 華視新聞
(翻攝高潞以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前立委高潞以用,日前因為助理主持的協會領取經濟部補助,引發各界討論,而今(3)日時代力量仲裁委員會審議作出決議,確定予以除名,對此她在臉書po文稱自己沒有違法,「時代力量斷尾求生昭然若揭」。

稱自己「成為鬥爭材料」 高潞:拒時力再羞辱我

高潞表示:「我們原住民族在選制極端不平等的制度下,必須受制於政黨的大風吹遊戲,而Kawlo正好成為夾在保障席次的後繼參與者,在小黨裏的鬥爭現實內成為鬥爭的材料」。

她更強調:「今天時代力量在我沒有違法的情事,停權後再次作出除名處分,所有調查過程中毫無正當程序可言,一罪兩判,這樣的評斷不僅非基於事實而是政黨算計,既違反比例原則又案外審判,對我的傷害同時也對憲政立法職權影響甚鉅」。

高潞認為黨部對外不實指控已成事實,更表示:「時代力量斷尾求生昭然若揭,Kawlo Iyun既然身在政壇,本就不曾妄想能夠置身冷血的政治盤算之外,但我拒絕時代力量再假正義之名對我公開羞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