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艱困選區 綠營擬派青年奇兵

江昇鴻 黃昭盛 林仙怡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20立委選舉,民進黨派出青年奇兵,征戰艱困選區!目前最有話題的,還是台北市中山區,派出民進黨前祕書長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打算來個雙帥對決,兩位都是名門之家,兩位都是高學歷、高顏值,所以受訪時,連在場女記者都格外興奮。

另外,在八年沒提名立委的連江縣,打算徵召年僅30歲的李問,對上國民黨的陳雪生!李問上節目,被主持人周玉蔻狂電「憑什麼去馬祖」,他當場承諾,選不上也會住在馬祖!

千呼萬喚終於現身接受電視台採訪,吳怡農雖然把全身包緊緊,沒秀精壯身材,還是讓現場女記者心頭一陣小鹿亂撞,說下次去健身房,39歲的吳怡農,是民進黨前書長吳乃仁的姪子,耶魯大學經濟系畢業,2013年離開美國金融界回台服役,當過行政院長室參議,爭取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區立委,豐富的學經歷讓一票女粉絲都想變成吳太太。吳怡農對上的是同樣高顏值高學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場立委選戰,成了雙帥對決。

民進黨還在八年沒提名立委的連江縣發動猛攻,打算徵召發言人李問出征,不過李問上節目,卻被周玉蔻狂電,你憑甚麼?有意願?我也有意願,頂著芝加哥大學碩士,高學歷光環,30歲的李問,還當過記者和幕僚,之前換上迷彩軍裝,拍攝宣傳照,未來要替馬祖拼觀光,但周玉蔻覺得還不夠,你會住在這裡?管他甚麼問葉問,國民黨現任立委陳雪生面對挑戰,似乎老神在在,就看民進黨天降奇兵,在艱困選區能攻下幾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