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遭抹黑「中共幹部」 台灣基進告詹江村、網友

陳柏惟遭抹黑「中共幹部」 台灣基進告詹江村、網友 | 華視新聞
台灣基進今偕同律師於高雄地檢署前表示將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及網友提告。(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基進今(5)日偕同律師於高雄地檢署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日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因擅權攬權,被原公司開除」,但陳柏惟於2016年自行離職,並非詹江村臉書貼文的「被開除」;加上詹江村多次於直播中言行不當,提及50次「共幹」之字眼,已危及陳柏惟名譽,因此台灣基進已委請律師將針對詹江村及留言涉嫌毀謗的網友提告。

詹江村稱陳柏惟「中共幹部」 台灣基進怒蒐證提告

委任律師曾友俞表示,將會主張名譽損害、侵權部分要求下架抹黑影片,並且登報道歉,至於求償金額將會與陳柏惟討論後再提出;而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表示,陳柏惟過去上節目從不曾避諱談及中國工作經驗,當時受僱於台灣公司,因此詹江村所說的「被共產黨開除」或是「中共幹部」等說法根本是一派胡言。

陳信諭說,「言論可以自由,抹黑不能免責」,為了讓陳柏惟能夠安心打選戰,黨中央會全力協助他,因此對於詹江村的不實言論及留言涉嫌毀謗的網友,皆已全面蒐證完畢並且提告,陳信諭也強調,台灣基進不會放任這種不實指控、傷害台灣公共討論品質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