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立委拚顏值尬網路聲量 搶年輕選票

蔡慧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2020立委選戰各個政黨都派出高顏值刺客,像是民進黨的吳怡農要對上國民黨蔣萬安,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也有學姐黃瀞瑩以及北市府機要蔡宜芳這兩張王牌,不只北部立委參選人比美比帥,中南部這屆要選立委的國民黨籍黃韻涵、許淑華也都是打美女牌,專家分析,各政黨派出高顏值參選人不只要比社群聲量,更要搶年輕人的選票!

小鮮肉伏地挺身讓人看了心花怒放,而這位也讓現場女記者心頭小鹿亂撞,吳怡農:「平常在家就做伏地挺身」,俊俏的吳怡農要PK婆媽最愛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另外一個亮點,是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如果代表參選北市第1選區,就會對上新潮流美魔女吳思瑤,柯文哲的美女刺客還有這位北市府機要蔡宜芳,蔡宜芳:「就是我不避戰也不畏戰。」

一頭長髮身材纖細,如果披掛上陣將會對上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立委選舉不只高顏值還要有明星臉,有淡水蔡依林稱號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對上小謝震武國民黨的洪孟楷,接著看看高雄市,國民黨立委黃韻涵,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陳麗娜也挑戰立委選舉,神力女超人南投立委許淑華爭取連任,各個比美更要維持社群聲量。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 鈕則勳:「這些俊男美女作為年輕的刺客來講,他的目標對象就是年輕族群,北部的選民來說比較挑剔,南部人會比較乾脆,所以他們也喜歡能夠跟我互動,喜歡跟我搏感情的」,2020立委戰場,俊男美女互相廝殺,靠顏值炒熱聲量,不過選民期待的,還是要以專業度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