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套印"我愛你 中國" 一芳緊急滅火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爭議,導致業績下滑,母公司為了挽救生意,除了推出買一送一,還要送電動車回饋消費者,不料臉書上又出現,有民眾PO出在廈門買的水果茶,杯套印著「我愛你中國」的字樣,業者趕緊滅火,強調公司從來不用這種杯套,照片內容並非真實。

一芳水果茶,杯套外寫著「我愛你,中國」,轉個面,又出現「一國兩制統一中國」,甚至還有「中國茶中國造」的字樣,網友在臉書PO文說在廈門買到的一芳水果茶,出現這樣的杯套,輿論譁然,台灣總公司趕緊滅火,一芳水果茶業者廖麗霞,「這個不是一個真實的新聞,這個杯套也不是我們一芳的門市所製作。」一芳水果茶日前在香港反送中時在微博上譴責香港罷工、支持一國兩制,結果遭到台灣消費者拒喝抵制,來客率剩不到三成,業者趕緊推出買一送一,還要送電動車回饋消費者,企圖挽救生意,雖然說商人無國,誰都不想得罪,但敏感時刻,一芳到底站在哪一方,大家都想知道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