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等遲到日本外賓?市府給錯地點害的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次接見日本外賓時,因為公祭行程跑太久,足足讓人家等了15分鐘,這次座談面對的同樣是日本人,有鑑於上次的遲到爭議,韓國瑜學乖,準時出席,還特地套上西裝外套,但沒想到遲到的卻是日本外賓,韓國瑜還自豪的說,他等了日本人25分鐘,但事後案情大翻轉,日本外賓在臉書PO文,高雄市府根本給錯會面地點才讓他們遲到,非常不能理解韓市長的作風。

這次遲到終於不是自己了,感到相當自豪,拖著下巴,表情略顯不耐煩,這是上個月日本外賓等韓市長15分鐘,被批評丟臉丟到日本去,穿上領帶、西裝外套,一改過去只穿藍襯衫的裝扮,看的出來相當重視,就怕又被做文章,等啊等,這次日本學界拖了25分鐘才出現,但這次被冠上遲到稱號的日本學界團,相當不滿。

日本代表松田康博在臉書跳出來批評,明明就是通知鳳山行政中心,都到附近的捷運站了,才說地點通知錯誤,改到四維行政中心,趕到之後就是看見市長已經在貴賓室裡頭等待,對於韓國瑜對媒體所說的,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非常難以理解,這篇貼文底下,擁進不少留言,都是要替韓市長道歉,原本慎重面對這次來訪,市府團隊一個閃失,又讓韓國瑜引來罵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