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同學"發美食文 招牌九分袖露餡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總統蔡英文拚連任,積極搶攻年輕人選票,昨天深夜,在熱門的學生網路社群DCARD上,突然出現一篇「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學生的PO文,介紹台北市一間土耳其咖啡店,但網友一看照片,從當中主角穿的九分袖,立刻猜出PO文的就是「小英同學」,這家咖啡廳,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經造訪!

社群網站DCARD上,署名來自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再往下看照片,這隻手有沒有很眼熟,這個九分袖立刻露餡啦,網友瘋狂猜測PO文的就是總統蔡英文,沒錯答案揭曉,我們循線找到了台北市這間,土耳其咖啡專賣店,老闆證實蔡總統的確有來喝咖啡,這間土耳其咖啡店,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經造訪。

咖啡廳業者巫宗縉也跟我們分享,總統蔡英文的套餐有咖啡及果仁酥,蔡總統在學生社群網站,PO文不露臉,故弄玄虛的一招,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似乎真的打中了年輕族群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