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恐獨立參選 吳敦義籲要守信用

張之晴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已經箭在弦上,幕僚透露,郭台銘找副手都來不及了,9月17日之前都沒時間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吳敦義似乎很不滿,指出當時就說好,誰勝出就支持誰,「每個人都要守信用」,如何勸退郭台銘?他跳針回答,會再努力!

今年四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國民黨接受榮譽狀,參加總統初選,不過敗給韓國瑜之後,又可能脫黨選總統,讓主席吳敦義很有意見,吳敦義說,「如果沒有勝出就不會去競選,這是在進行全民調的初選之前彼此都有這樣的承諾,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應該守信用」。

郭台銘幕僚透露9月17號之前,他都沒時間和吳敦義見上一面,國民黨預防分裂,恐怕束手無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見不見要雙方都同意才能見,不同意就不能見,郝龍斌還會繼續溝通」,吳敦義一直跳針回應:「會再努力」,簡短回答後轉身就走,如何面對2020這場硬仗似乎得快點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