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宣傳台灣! 總統同框網紅煮咖啡

向世界宣傳台灣! 總統同框網紅煮咖啡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總統蔡英文到土耳其咖啡專賣店,不但和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圖佳,一起煮了一杯土耳其咖啡,也聊起對台灣的印象,圖佳還順便教了蔡總統幾句土耳其語,兩人互動非常熱絡。\

這樣倒慢慢慢慢,總統蔡英文照著,土耳其Youtuber圖佳的指示,挑戰煮一杯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咖啡粉膨脹起來,香氣逼人的土耳其咖啡出爐了。蔡英文表示,這個是圖佳老師教的。

蔡總統和圖佳在台北市的,土耳其咖啡專賣店合體拍片,圖佳對總統說出自己來台7年,對台灣的印象。

圖佳說:「台灣的很多文化吃了很多美食,我認識很多台灣人,台灣人很友善台灣人很禮貌台灣很安全」。圖佳也反問總統台灣的優點。

總統回答:「(在台灣)能發表任何的意見,批評總統也是可以」蔡總統強調台灣,保障各式各樣的自由,最後圖佳還順便,當了她的「土耳其語老師」用土耳其語說謝謝跟再見。

兩人的互動相當熱絡,總統也希望能讓更多的土耳其人,「了解台灣、喜歡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