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失言! 柯文哲臉書粉絲跌破200萬大關

不斷失言! 柯文哲臉書粉絲跌破200萬大關 | 華視新聞
(翻攝柯文哲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陷失言風暴!先是爆料名模林志玲懷孕,昨天又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番話立刻又遭到各界撻伐。不過柯文哲堅持不道歉,也直接挑明說,對陳菊沒有好感,柯文哲臉書粉絲在今(7)日上午11點23分跌破200萬。

柯文哲連續兩天失言 引眾怒

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5日在臉書PO文:「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這題時回答,「不能這樣講,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再度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和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不小心脫口說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涉嫌將病患消息走漏,律師也警告,恐面臨有期徒刑及罰鍰。

柯P接連失言 掀粉絲退讚潮

柯文哲自從組「台灣民眾黨」後,引起一波退讚潮。這回又接連失言,讓更多人感到失望。今天中午11點23分,柯文哲臉書粉絲數已正式跌破200萬,目前數字仍持續下降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