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台灣! 蔡英文一週3訪台中固票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拼2020總統大選,週末藍綠候選人都是行程滿檔,先來看總統蔡英文,連兩天台中跑行程,算一算這一星期內,她已經來台中三次,看得出來對台中選情,相當重視,而蔡英文的後援會,也選在台中競選總部舉辦成立大會。

總統蔡英文,連兩天台中跑行程,算一算這一星期內,她已經來台中三次,看得出來對台中選情相當重視,而蔡英文的後援會,也選在台中競選總部舉辦了成立大會,這也是第一個民間團體在競總,為蔡英文辦的造勢活動。

蔡英文後援會在台中競選總部辦成立大會,總統 蔡英文:「今年第二季,還有整年經濟成長會是四小龍第一」。蔡英文在支持者前,論3年的成績,同時不忘幫同黨或是親綠的立委拉選票。

除了台中,她也到苗栗跑行程,大家圍繞的話題,還是在這一兩天,韓國瑜接見日本學者引發的遲到風波上,總統 蔡英文:「希望我們對於他們(外賓)的接待,都能夠特別的謹慎。」另外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蔡英文是「以獨引統」,蔡英文則回應,不是偏見就是政治操作。蔡英文中部趴趴走,一個星期,跑台中三次,顧中台灣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