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批陳菊犯眾怒 柯粉絲跌破2百萬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陳知學 SNG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陷失言風暴!先是亂爆料名模林志玲懷孕,昨(7)日又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遭到各界撻伐。不過柯文哲堅持不道歉,也直接挑明說對陳菊沒有好感。但不斷失言,也讓柯文哲的粉絲人數跌破兩百萬,可能是從政生涯最大危機。

和台北市民參加大縱走,市長柯文哲下山後,氣喘噓噓渾身濕透,還是躲不過失言風暴,被記者問會不會向陳菊道歉,柯文哲說「當然不會」,因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讓柯文哲不甘示弱,回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各界撻伐,柯文哲還是不道歉。

柯文哲只說有時候情緒掩蓋理智,對陳菊的看法更是挑明了說,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對陳菊也沒好感,我跟你講,高雄輸成這樣,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在高雄縣執政30年,最後這樣的結局收場,坦白講要深刻檢討。我主觀上,比較支持郭台銘,因為我希望台灣有個機會能重開機,坦白講,我跟郭台銘不認識,通常我是很理智的人、很務實,有時候情緒一來,不控制情緒,就罵下去。」

不斷失言讓柯文哲的粉絲數直線下滑,跌破了兩百萬,對此柯文哲表示:「我要是怕的話,我就發重陽敬老金,這不是我的個性。」從政路上堅持做自己,但柯市長要怎麼擺脫失言風暴,挽救人氣,可得好好想一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