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英文問「台灣價值」 柯文哲:民進黨掛的那7字

被蔡英文問「台灣價值」 柯文哲:民進黨掛的那7字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吳董談大選》(翻攝YouTube吳董談大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第79集,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談,也在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柯文哲提到總統蔡英文要他回應「台灣價值」,他說他認真想了一遍,自己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正好是民進黨中央黨部掛著的7個字,還說自己已經實現了,引來台下柯粉掌聲叫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吳董談大選》,包裝成粉絲見面會,並同步在網路上直播,現場吸引大批柯粉參加,柯爸、柯媽也到場。節目中,柯文哲談到總統蔡英文要他回應的台灣價值,他說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掛著的「清廉、勤政、愛鄉土」,並說自己「已經實現了」。

柯文哲相信普世價值 「普世價值在台灣實現即台灣價值」

柯文哲說,自己在2018年年初到歐洲議會時說過,自己是相信「普世價值」的,普世價值就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和永續經營,而「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現就是台灣價值」。

柯批蔡政府 「對的事不做 不對的事一直做」

柯文哲強調,如果普世價值太多,記不住的話,那可以濃縮成「對的事做,不對的事不要做」,可是遺憾的是,現在政府是「對的事不做,不對的事又一直做」,接著柯還批政府「很懶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