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台軟實力 總統現身藝文聯誼茶會

華視新聞 張容輔 劉奕君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文化總會舉辦藝文聯誼茶會,總統蔡英文還有副總統陳建仁都親自出席,也希望透過茶會,藝文人士們可以互相交流,激發出更多創新的火花,讓台灣文化軟實力更能走向國際化。

台上的輕柔歌聲,讓台下觀眾聽得入迷,搭配現場的藍色海洋風,讓這一屆藝文聯誼茶會,不同於以往,2019藝文聯誼茶會,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現場,感謝大家對文化的貢獻,總統蔡英文,接任中華文化總會會長。

今年把主題訂為「海洋」,因為台灣是四面環海的島國,海洋也孕育著這一塊土地上的生命,同時也成為藝術家創作的靈感來源,這一次的主視覺,以藍色為主,讓人彷彿感受的到,海洋的沁涼感,現場也有各種特色料理,還準備了代表台灣味的「珍珠奶茶」。

總統蔡英文,現場體驗製作過程,希望透過茶會,讓藝文人士們能夠互相交流,激發出更多創新的火花,也期許台灣的文化軟實力,能夠越來越走向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