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選定了? 傳中秋節後登記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受日本媒體專訪,不僅表達強烈參選意願,甚至傳出,在中秋連假結束後,會前往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不過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澄清,希望給他多點時間,17日前會答覆,不過柯文哲則笑說,自己沒有收到月餅,收到會再看一下。

日本經濟新聞網頁上,斗大的標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意以非黨派競選總統大選,內容也寫著,2020年1月台灣總統大選,他正在準備中。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台銘先生也特別強調說,如果他真的當選總統的話,他會帶一千家的企業到美國去投資,那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句話,讓日本媒體解讀說,他似乎已經做好參選的準備。」

不過郭台銘鴨子划水,不時透過不同方式表達參選意願,更傳出他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很多人很熱心很自動自發,跟我們講說,你們應該要這樣做、應該要那樣做,但是這些意見我們都聽進去了,我們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式,來做為我們參考的一個指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沒收到月餅,等到我收到月餅,我再看看月餅裡面有沒有藏紙條。」柯文哲鏡頭講開玩笑,卻傳出和立法前院長王金平都居中幫忙,王金平之友會柯粉俱樂部,協助完成連署作業,並在在北、中、南、東設立競選辦公室。

立委(國) 王金平:「等他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就事情還沒有成真。」同一場活動,王金平快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後腳就到,公開場合不同台未來也恐怕各走各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