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誓絕不貪汙 「如果貪汙我拜託法官把我關到死」

韓國瑜發誓絕不貪汙 「如果貪汙我拜託法官把我關到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他致詞時表示,要台灣人民相信韓國瑜一生不貪汙,「如果我貪汙,我拜託法官、檢察官把我關到死」!

韓國瑜今日在約8點50分時上台致詞,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夫人李佳芬也站在旁邊,韓國瑜致詞時率先表示,近期遭受的攻擊已經抹殺他的人格,並針對日本學者事件直言「遲到25分鐘,卻被說的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

韓國瑜接著指出,他在競選市長時假民調滿天飛,更有抹黑新聞指稱他吸毒、包養小三,「我真的很想說『他奶奶的』」,並稱政壇上如果沒有韓國瑜,台灣政壇就會變得空虛、平乏、蒼白、無聊,現在不罵韓國瑜、不踹韓國瑜兩腳,就不是名嘴了,「沒有黑韓產業,台灣政治多寂寞啊!」。

韓國瑜更表示要台灣人民相信他一生不貪汙,「如果我貪汙,我拜託法官、檢察官把我關到死」,「如果當上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台灣2300萬人的,對不對!」,台下氣氛立刻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