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北造勢 韓粉手機燈海應援

華視新聞 劉奕君 梁宏志 新北市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旁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韓國瑜在台上拿麥克風清唱浪子回頭,他說因為歌詞寫得好,唱得特別投入,台下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形成一片燈海,許多民眾力挺韓國瑜跟著一起喊口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台上賣力演唱,只是歌詞內容好像還不夠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演唱茄子蛋的經典歌曲,似乎是希望藉由不同曲風,拉近跟年輕群眾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場喊口號,希望大家齊心協力,一起打贏選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讓所有的拿錢的電視名嘴,讓所有的特定媒體,專心一心一意、從早到晚24小時黑韓的,讓他們變全台灣人,全世界人的笑柄好不好。」

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穿上紅底國旗衣,從高空往下看就像一片紅色人海,這次選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就是希望可以讓新北市民眾看見他的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