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黨後又失言 柯文哲臉書掉15萬粉絲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以來,臉書粉絲流失了十五萬,而且還在持續下探,是不是因為最近失言不斷?他表示會反省。另外,前總統馬英九,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場合,話沒說完,就被韓粉嗆下台,柯文哲直言,這樣的畫面,讓他目瞪口呆。

點進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專頁,不只跌破兩百萬最新數字來到197萬,創黨至今粉絲掉了十五萬,甚至還持續往下探,粉絲狂掉似乎也讓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不開心,臉書PO文前文寫著小故事,到了後面寫著「不管中央或地方選舉要贏很簡單,只要操作「反中、保台」然後再強調只有自己,有能力守護台灣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這樣要贏就十拿九穩了」,明顯替柯文哲來抱不平。

陳佩琪發文力挺柯文哲輕輕帶過,看到前總統馬英九在韓國瑜造勢場被支持催著下台,反應卻很大,台北市長柯文哲:「目瞪口呆」如果發生在我們這邊一定要寫檢討報告,如果的事還沒發生,就像郭台銘會不會在登記參選還是未知數,柯文哲卻定義在中選會17號截止前是台灣歷史上最關鍵的八天,是不是有什麼爆點支持者等待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