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粉踩爛草坪 侯友宜:該求償就求償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在新北市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造勢晚會,砲口對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香港在流血,蔡英文卻在補血,質疑在藉此增加選票嗎?不過現場人潮擠得滿滿滿,現場草皮被踩壞了,新北市長侯友宜沒留情面,說該求償就求償。

揮軍北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星期天回防新北市,在三重的「2020新北出發」萬人造勢晚會,台上砲口對準民進黨的對手蔡英文,韓國瑜也大喊支持香港追求民主自由,主辦單位宣稱有35萬人參加,不過在大家的踩踏之下,現場的草皮受損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該求償就求償,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面對黨內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鐵面無私,而在萬人造勢的同一個晚上,也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晚間在臉書發文,標題寫著,賀!中華隊小將奪得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不過底下卻標註著,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在酸韓國瑜嗎,大家也好奇郭台銘會在中秋起義嗎,郭台銘會不會藉著月餅,傳達訊息呢,目前還是不透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