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有譜? 韓:2人溝通管道順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13號宣布退出國民黨,並且在中秋連假後,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份投入總統大選,對於傳聞,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受訪,沒有對此回應。另外最近國民黨關於''韓朱配''聲浪不斷,有人傳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已經幾度跟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連繫,對於這些說法,韓國瑜強調,他跟朱立倫交情很好。

一早市政會議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回應的,就是最近國民黨不斷傳出的,''韓朱配'',他沒有否認, 韓國瑜說:「我跟朱立倫市長 都有共同的理想,希望整個國家能夠越來越好,也有共同的交情 有20年以上的交情,那也有共同的擔心,就是擔心台灣的未來,溝通的管道都是非常暢通」。

也加碼說兩人溝通管道暢通,讓外界對於他的副手人選,多了更多聯想,另外這兩天他陷入,在造勢場以及座談會講不雅話的風波,他再做出解釋,大家想追問的還有。

有媒體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會在13號宣布退出國民黨,接著中秋連假結束後,以獨立參選人投入2020總統大選,這傳聞郭辦沒有正式答覆,韓國瑜顯然也不想先對外,講太多免得被過度解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