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變心?! 最新民調:郭柯支持度下滑

華視新聞 張之晴 翁乾晃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823同台之後,結盟態勢明顯。不過最新民調顯示,郭柯合作的支持度,從最高點的三成五,下跌了9.4%,現在只有25.6%,這也讓外界好奇,難道郭柯合作已經不受選民歡迎?

倒是總統蔡英文穩定成長,以三成三支持度領先居次的韓國瑜將近五個百分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自行參選2020總統,或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不過民調顯示,郭柯聯盟的聲勢不斷下滑。

最高峰是823三結義之後,8月26號支持度有三成五,但兩週後掉了快十個百分點剩下25.6%,同時間,總統蔡英文則是穩步成長得到三成三的支持,領先韓國瑜的兩成八,難道郭柯聯盟不再是票房保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你(郭柯)也沒有宣布要選,不過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從頭到尾沒有宣布要選 還有20%(支持度),還滿厲害的」。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在這個時間點(中秋假期),我們好好討論一下,接下來應該怎麼樣回應社會的期待」至於郭柯王之間還有沒有合作的空間,郭台銘和柯文哲陣營都沒有把話說死。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三個人不管是他們三個大人之間,或者是幕僚之間 我們的溝通管道都是非常順暢」柯文哲說:「我沒辦法替人家回答,你去問他們」,不過國民黨立委卻認為,三人結盟的最佳時間點已經過了。

立委許毓仁:「好像欲拒還迎 這種可能是目前大家有點反感,也感覺有一點點錯失了宣布結盟的時機」郭柯王會不會組隊出擊,中秋起義,或許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