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施政報告 藍綠議員砲聲隆隆

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後,今(11)日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遭到兩黨議員杯葛,輪番批評柯文哲公器私用。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更是直接拿出刀叉送給柯文哲,諷刺他用刀叉吃人肉、吃人夠夠。

北市議員王世堅拿出刀叉走到柯文哲面前,堅持要放在他桌上才肯回座,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市長,對市政資源肆無忌憚,有人送刀叉也有人送月餅,議員陳重文拿出貼有「台北的未來在手中」的月餅,本來是要柯市長專心市政,不過柯文哲看起來更好奇月餅是什麼口味,反正國民兩黨議員輪番杯葛,一時半刻也上不了台,議員們就這樣杯葛快一小時,柯市長終於能上台了,柯文哲,「身兼黨務人員的公務員該辭要辭依法行政。」還說大家都不了解他,柯文哲,「你們有誰有聽過說我要選總統,其實你們還是不太了解柯文哲,每個人都以為我一定會選,其實我從頭到尾就不想選,但你們會問說那你都不想選你這段時間晃來晃去在幹什麼,這個是這樣啦,對我來講那是個學習。」不過最近跑來跑去,拜神又找人的行程好像滿多的耶,看起來柯市長要學得恐怕還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