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挨罰24萬?男遭打臉「吸毒易科罰金」

批民進黨挨罰24萬?男遭打臉「吸毒易科罰金」 | 華視新聞
一位吳姓男子聲稱自己因批評綠營被罰24.3萬,遭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判決書打臉。(翻攝自臉書只是堵藍)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24.3萬元的法院執行繳款單,並表示「現在評論綠營的要小心喔,敬告各位網友要小心喔」,聲稱自己因為批評民進黨而被告遭罰24萬,結果被查出其原因是因為吸毒案被起訴。

批評民進黨罰24萬? 男PO法院執行繳款單

有一名吳姓男子在臉書PO出一張24.3萬元的法院執行繳款單,其表示「一早243000元就飛了,我可以用半年捏,心痛啊!現在要評論綠營的要小心喔,敬告各位網友要小心喔」。

PO文男遭起底 因吸毒案被起訴挨罰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追查後指出,吳姓男子最近只有因持有、施用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被以吸毒案起訴,而遭處有期徒刑8個月,易科罰金24.3萬元。粉專「只是堵藍」還在臉書寫下,「被罰24萬多還拿法院執行繳款單出來炫耀」、「有時候別以為別人都不會google」向該男子嗆聲。

判決書騙不了人 網酸「造謠可以再被告一次」

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評論留言,「這真的太誇張了」、「這下大家都知道他吸毒了」、「他不知道判決書都是E化公開可查詢」,也有網友說「這樣可以再被告一次」,是造謠、散布假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