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稱郭要替馬教訓他? 韓國瑜致歉:造勢太踴躍盼郭了解

媒體稱郭要替馬教訓他? 韓國瑜致歉:造勢太踴躍盼郭了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去台中造勢,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韓朱配問題,他說「兩人溝通管道順暢,也對台灣的未來、年輕人都有共同的憂慮、關心,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的聯繫。

傳郭要教訓他? 韓:當天太踴躍時間耽誤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韓國瑜拜廟,韓國瑜表示,盧秀燕前一陣子市政非常忙碌,今天她特別一起來熱情歡迎,盧市長接任市長8個月來夙夜匪懈、認真打拚,政績有目共睹。

媒體問到「郭台銘說要教訓你」,韓國瑜則說「我想郭台銘董事長對於三重第一場造勢,有一點點誤解,那一天馬英九在台上等了1個小時,我是在場外等了將近2個小時,等場內的人通知我才能進場,時間上並沒有遲到的問題,因為造勢活動太踴躍,時間有所耽擱,也有特別向馬總統道歉,下次造勢大會時間掌握將會更準確,希望郭台銘董事長可以了解這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