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了 蘇貞昌:盼郭董加碼投資台灣

郭台銘不選了 蘇貞昌:盼郭董加碼投資台灣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對此表示,對郭董的決定「予以尊重」,他也希望郭董繼續秉持愛台灣的心,加碼投資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動作頻頻,外界關注是否會獨立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他在昨(16)日深夜11點宣布,將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連署,投下政壇震撼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對郭董不參選的看法,他表示「尊重」。

蘇貞昌表示,從郭台銘的內心轉折、衝擊及聲明的內容,都可以看出一個企業家對國家社會的關心,對郭董決定予以尊重。他說,這幾年來,蔡英文政府不斷改善投資環境,健全財政,讓台商回流、讓外資加碼投資台灣。他也呼籲郭董,一本愛台灣的心,加碼投資台灣;他說,當然也有很多地方需要進一步改進,希望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