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打卡「飛往夢想國度」 新竹縣長宣布放假就出國?!

幕僚打卡「飛往夢想國度」 新竹縣長宣布放假就出國?! | 華視新聞
新竹縣長楊文科(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新竹市放颱風假不同調,讓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臉書被灌爆。雖然新竹縣宣布停班停課,但有立委參選人在臉書爆料,新竹縣長楊文科在宣布放假後就出國。還有網友發現楊文科的幕僚還在臉書大方打卡,「飛往夢想國度~義大利」。對此,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表示,這趟考察行程已經安排很久,強調縣府一切如常運作應變防災中。

颱風米塔逼近 新竹縣長跑去義大利?!

新竹縣今(30)日停止上班上課,不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周江杰今(30)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我們的楊縣長宣布放假後,聽說一早就進入機場的商務接待中心,出國去了。」還有網友發現,楊文科的幕僚、新竹縣農業處長邱世昌在臉書打卡PO文「飛往夢想國度~義大利」,完全不避諱在颱風天出訪,不過這則貼文已經被刪除。

新竹縣農業處長邱世昌打卡(翻攝臉書)
新竹縣農業處長邱世昌打卡(翻攝臉書)

颱風天縣長出國考察 陳見賢:防災一切如常

針對新竹縣長及縣府農業處長在颱風天這種敏感時機點出國,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表示,目前縣府一切如常運作應變防災中,昨日由楊文科親自3級開設防災應變中心,今早由他接手,而今天中午以後改為1級開設,隨著颱風的日益接近,也加強整備防災中。

陳見賢說明,此次的考察行程已經安排許久,29日深夜出發,預計在10月8日返國,主要是到義大利考察當地的產業及建築發展,並和駐義大利代表處進行經貿交流。他說,楊文科昨深夜坐鎮,儘管新竹縣、市停班課不同調,但他仍秉持客觀的氣象預測而宣布新竹縣停班停課,隨後才在晚上11點多搭機前往義大利考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